韓台介紹 / ABOUT

韓台有限公司,於2016年10月成立於高雄,董事長李承昊先生引進Honeywind身體烘乾機,分享該產品使用的愉悅經驗,期望融入在地文化,並於體驗時尚生活同時,也能因為減少浴巾用量,節省寶貴的水、電資源,為綠色大地盡一份心力。在2018年底與LG合作,開始推廣LG產品,期望帶給大家更好的生活品質。2019年引進Saintnine高爾夫球並於台灣開始推廣高爾夫運動。2020年底成立中華民國亞洲高爾夫協會,成為第一任理事長,並著手策劃各項比賽,大力推動高爾夫運動。

宗旨與目標 / GOAL

韓台公司以尊崇顧客為宗旨,實踐完善服務與細緻關懷的企業文化,提供精緻生活享受的完美體驗。並依客戶需求導向,訴求產品特性與品味生活的結合,成為客戶滿意與感動的企業。同時因應全球化市場快速變遷的特性,靈活運用創新策略,確保企業績效穩定成長,實現系統化的經營目標,發揮具有高度執行力的企業特質與組織文化。

© 2017 KOTA Co., Ltd.